2010-12-11


我已经20岁了
是应该改变了
我不是为谁改变
我是为自己而改变

我知道我的兴趣
我喜欢创作
其次是创新物品,哲理,音乐,生意,电子,大自然以及摄影。

20年的岁月,许多的环境与人为影响造成现在的我。

我发现我很特别,我一直怀疑自己是外星人:

一个头发散乱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跟其他人说:我的头发乱,你们才能在老远的地方看到我。

一个衣着不怎么时尚且孩子气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就是懒惰去买衣服,衣服是给人穿来保暖的,我宁愿省下钱去吃好料。

一个拖鞋穿到窜洞了也不换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鞋子只是给人类避免踩到危险物而有的东西,既然我穿这鞋,没危险,这样你管我鞋子是否烂了。

一个往往被人误认为小学生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就是年轻,厉害保养。

一个背着自己书包不放下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已经习惯了,我在训练我背重物的能力。

一个总把头发梳去一边露出额头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不怎么梳,我会很容易吸引男人的,万一我应付不了他们怎么办?

一个看着想买的东西不走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不能走开,我要让喜欢我的人看到我喜欢这个东西。

一个还没学驾车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不用学车的,因为我的未来是有司机载我。

一个常常拒绝朋友出去玩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家不富有对我来说这些钱不应该花在这些地方,对我来说太奢侈太浪费,这些钱应该花在其他更有意义的地方。

一个对回忆放不下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我的记忆能力很好。

一个被老师当众侮辱指责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老师在磨练我,我要做到更好给他知道,我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

一个头发总是短发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短发很适合我,长发太浪费我的时间了也很麻烦。

一个生日不收礼物的女子
还很自豪地说:你们就帮我省下这些钱吧!捐给老人院或孤儿院,然后把收据给我。如果你们要送就送我I PHONE,车子,房子,其余的就不用了。

一个   一个    一个 ......

一个喜欢独自去旅行的女子
一个经常独自到处游走在校园的女子

一个喜欢安静环境的女子
一个嘴巴不能停止说话的女子

一个喜欢纯音乐的女子
一个经常写歌词的女子

一个喜欢研究哲学的女子
一个不喜欢有规律的女子

一个不断创新的女子
一个喜欢回忆过去的女子

......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我也不清楚,
有时候我发觉自己不了解自己,
我想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其他人会了解我,
一个也没有,
以为很了解我的人,就未免也太自大了。

我想改变,我想改变,我要成为我要成为的人,
那个人是我,谁也不能代替,我也不是谁的代替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