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不知怎麼了
一直回想到過去的生活
以前和很多個某某某很好的
爲什麽現在會全都變成陌生人

幼稚園的生活
小學的生活
中學的生活
任何的記憶里的生活

每次想回就會很難過
人是會變的  這句話我一直都很認同
爲什麽最後大家都越變越虛偽   越壞  越來越不單純
這是我好奇的事  人不是越變越好的嗎  爲什麽大家都變差了

很難過
我的腦門時不時一直閃過之前的生活
他們的名字我都一直藏在心中  從不敢忘記
我一直都認為 曾一起度過美好回憶的人 對我的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

我發覺  就算我和他們重聚  也無話可說
過去的事還是過去了
曾答應過自己 要記熟每個人的名字
到現在我懶得記得別人的名字
因為我的腦還是存在過去的人中
有種感覺我一直不想接受有新人進入我的生活
我想永遠活在過去
有人詛咒我  那人說希望我長不大
之前的我一直都不想長大  因為我想活在過去
認為長大后就會想那些人一樣變得不像人

現在的我改變了 我希望我能忘記他們 從新開始
我不想再回憶過去 過去始終還是過去
不管過去了 我要活在現在
我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可是還是眼前突然跳出一段一段又美好的記憶.......



下面是我想到的句子  想到什麽就寫什麽

“你不屬於地球 火星是你的家”

“當離去變成一種習慣,你就不會為離去而顯示出任何的情緒”

“回憶是讓人痛苦的事”

“不需要任何一个人陪我到天長地久,只需要一个人静静地在这个世界上,聆听这个世界的美好”

"世界上最珍贵的就是短暂又瞬间的美好时光"

“如果有時光機,回憶只是個垃圾”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是人类的天性"

“過去就讓它過去,解放自己的靈魂,腾开空间让新的希望进去”

"長大了就要學會出淤泥而不染,再多的誘惑也要保持最初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