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Google instant in my opinion 我的看法在谷歌即时搜索

在寻找Google的信息时,我找到了这个......

谷歌公司近期推出了即时搜索(Google Instant)服务,这种服务使得用户在输入单词的字母时搜索引擎就开始工作并将搜索结果显示在主页面上,对于后续输入的字母和单词,搜索内容也将随之自动更新。

到底是什么新功能呢?


以下是Google instant的美妙,请点击以下的gif 图。记得回来^^


再来,这个video用ABC和音乐来配搭,让我感觉Google instant真的很奇妙。




                         于是我也很好奇地使用Google instant,我就用了自己的名字:


我也看到普通的Google对比Google instant的video.


真的感觉很棒,是不是感觉很快呢?而且好像很智能。


我还在youtube看到这些试用者说Google instant 的好,这个video所显现出来的好像是Google instant
尤其适合老人家使用。-  -“”“


最后....
我在想,这个到底拿来做什么?
是要来拿玩拼字游戏的还是训练我的眼睛看打一个字可以看到什么不同的画面?
一般上我们找字是已经想好要找什么的,一个一个跳出来,让我感觉有一点烦人。
而且这个感觉比较适合用在找英文字,而如果把Google instant使用在找华文和马来文的字好像比较不好用。
不过我可以老实说,这个Google instant让我省下按Enter键的时间。哈哈^^

如果要用Google instant 请到:
http://www.google.com/webhp?hl=en

更多详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