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大话:一减一等于无限大(1-1=∞)

最近都很无聊地看了一些有的没有的报道与文章,发觉了一些事。

这个地球上,
有很多很多制造"真理"的家伙,
他们爱编织出美丽,完美,可怕的谎言。
这些谎言,有些还可以用逻辑,用人们所知道的数字整合,还有用被已荼毒的思想空间--理论来蒙骗人们。

当所谓受过高深教育的学者,根据人类的局限来判断这些所谓的"真理"时,他们的总结论是“这是真的”,一旦学者们承认这是真的,大众们就很自然地不自不觉相信这是真的!所以当一个人想要骗人时,最好要用逻辑来思一思,数字来算一算,理论背一背来蒙骗人们,那个谎言要成假的,也会不可能!

举个例子:
当有人告诉你,一减一等于零(1-1=0),你不会惊讶!
当有人告诉你,一减一等于无限大(1-1=∞),你会说错了!
那请问...
1)为什么1-1=0?
2)1---一为什么代表我们世界上的一单位?
3)0---零是什么?

相信每一个人的答案差不多
1)老师教的...而且大家都这样算,考试也对了!计算机也是这样!
2)发明数学的人说的吧,而且这是以前人留下来的字!1---一就一撇嘛!所以就像一单位!
3)0---零就是0啊!0就是无,没有的意思。

。。。。小时候,我们就被已荼毒的思想空间局限了,所以我们就会知道1-1=0,如果长大一点,我们就会知道古时候,人们会遗留字下来,1是阿拉伯数字,华文是一,他们代表一单位。如果有逻辑的人,就会说东西是一直排下去的,1就会到2,2到3...以此类推,而1的前面就是0,这样一减了一就是没了---零,之后大家就会知道0是没的。这是一般我们的想法...也是我应该有的想法。

可是,为什么人都会觉得1-1=0,
很好笑的例子:
我有铅笔,铅笔不见了或铅笔用完了,所以我就没有铅笔了!
问题是........
为什么?没有人想过那个铅笔还是有存在?只是在不同的空间。
为什么?没有人想过我之前有铅笔,还用铅笔留下了字。
为什么?没有人想过别人有铅笔。
为什么?没有人想过铅笔制造产还在不停地制造铅笔。

再来,用我已经荼毒的思想空间
现在的人都很微观。
我感觉我太宏观了....

简单来说,
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