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发觉

最近都保持沉默
以前的我觉得沉默是金
不知什么时候
我开始变得叽喳 使人觉得我烦人扰人

有人说过单眼皮的人是沉默的
以前的我是单眼皮的
不知什么时候 在没有修改脸部下
我开始变成了双眼皮 误让人觉得我很活泼

我失去躯壳了 
像似被人类发现的寄居蟹一样
贝壳被夺走
或许
其寄居蟹夺走了 我的躯壳

后我把灵魂气走了
它不甘我说谎
我连灵魂也没有
我骗了它
它气坏了就走了

现在的我
应该
连地狱也去不了
更何况是天堂
人间怜悯我  把我留下

想用文字感动  没灵魂的躯壳
惊觉发现自己连躯壳也没有
一点资格也没有

我失去了躯壳与灵魂
我欺骗了它们俩
我已经
把想念分得零散
分布在某市的各个角落
抛弃了藏在内心的想念

我依旧记得
灵魂曾说
这想念是无处不在的
只因
灵魂
它把泪放进了海里
这泪与海水结合
已流向各角落
无论海角 无论在前后 甚至在左右

躯壳曾说
这想念会让你举止变得异常
只因
躯壳
它控诉没有自由
这一切都是思念作祟
已无法制裁
无论加以管制 无论惩罚 甚至死刑

躯壳和灵魂
离别时
靠近我说
它们各说
你真的是个
骗子!!
傻子!!




-摩曼 

No comments: